• Rev Full

.TQC及TQC+認證輔導

    TQC及TQC+認證輔導│北訓職訓中心

    (資料來源:TQC考生服務網)

    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是什麼?有哪些項目?

    TQC(Techficiency Quotient Certification)企業人才技能認證,就是本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,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。這項認證經過詳細調查、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,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竟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,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。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,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、更客觀、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。
    TQC認證包含以下五大構面,詳細細項可參考TQC考生服務網

    TQC+專業設計人才認證是什麼?有哪些項目?

    「TQC+專業設計人才認證」,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,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。TQC+認證依照職場人才需求趨勢,規劃出六大領域認證,包含:「建築設計AD領域」、「工程設計ED領域」' 「跨域設計ID領域」、「電路設計CD領域」、「軟體設計SD領域」及「視傳設計VD領域」。

    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及TQC+專業設計人才認證有專門的輔導班級嗎?

    有的,北訓職訓中心有配合政府規劃「政府補助輔導班」,若您目前待業中,可參考待業者職業訓練課程報名,若您是在職者,可來參考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課程做在職進修,學費都有受到政府補助80%-100%不等喔!
     
    如有其他不了解之處,請於上班時間(週一至週五,9:00-17:00)以電話聯繫北訓電腦(07-2355901),謝謝!
服務信箱:pcc318@gmail.com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赤嵌街41號2樓;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18號 TEL:06-2230542;07-2355901


本日瀏覽此頁:0 本月瀏覽次數:36 總瀏覽次數:1034510
COPYRIGHT © 2016 北訓電腦有限公司附設職業訓練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